【学习二十大】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深入基层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14 设置

近日,我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寒、聂海杰、张少停、罗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深入多个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师生1000余人参与了宣讲活动。

在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党委讲师团成员分别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用立足新时代看新成就;立足新问题看新思想;立足新征程看新任务;立足新环境看新战略;立足新形势看新斗争;立足逻辑主线看本质六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系统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号召全体青年师生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品格,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提升斗争意识,坚决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提升能力作风,坚决做好、做优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释精准,对帮助青年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将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