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5-12 设置

511日下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湘玉、成员袁振凯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

巡回指导组全面了解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和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先后下沉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师生需求等与学院有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刘湘玉就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安排部署要到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不折不扣贯彻下去,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瞄准工作方向精准发力。要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师生满意清单,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精神状态要到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丰富教育形式,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落细落实、见行见效。(通讯员:范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