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校地人才合作暨组团招聘活动

供稿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5-12 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新空间,提升就业工作质量,59日,学校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2023“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校地人才合作暨组团招聘活动。副校长周立明,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传华一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周立明代表学校对刘传华一行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情况和近几年校地、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专业学科设置与青岛市产业结构高度契合,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明显,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桥梁,进一步深化交流、双向奔赴,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谱写“郑·青”共赢新篇章。刘传华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详细介绍了青岛市人才政策和需求情况。双方就校地、校企合作、“企业定制班”和青年人才招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一行深入组团企业招聘会指导工作现场

毕业生踊跃参加组团企业招聘会

本次活动,是学校与青岛市首次建立校地合作关系。青岛市人社局组织了中车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青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赛轮集团等25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岗位839个。招聘会吸引了1200余名毕业生参会,企业收取简历700余份,招聘效果良好。周立明走访现场推介学校毕业生,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寄语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应聘,尽快找到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通讯员:孙铁山)


返回原图
/